解岸。

┏圣护语录┓

雅白白白:

依旧是老物……从博客搬过来……嗯这是虐】






////


唔虽然不是第一次写语录了但是这篇的确是写的最纠结的一篇QAQ


白毛毛+主角对立=本命←简直无法更改!


如果有OOC还请谅解QAQ


 


 


1.


你说我错了。


可你来告诉我,要毁掉西比拉,该怎么做才能和我所做的不同。


 


2.


这诺大的世界不过是一个舞台,所有的人都是舞台上的演员。


——所以你是导演?


那可未必。


导演存在于幕后,而我要站在台前。


 


3.


I'm thankful to have enjoyed the things I always wanted.


——什么?


我的存在重要到足够他舍弃他的原则。


——即使他的目的是杀了你?


没错,即使他的目的是杀了我。


【即便他恨我。】


 


4.


莎士比亚的作品中,我最不满意的便是罗密欧与朱丽叶为情而死的故事。


我喜欢那些可以由我掌握的真实。


 


5.


有自知之明,不自作多情。


这就是为什么求成他活的比别人长久。


 


6.


《1984》中,温斯顿梦到了黄金之乡。


可那也不过是想象。


毕竟黄金香,黄金梦,自古以来就是温柔冢。


 


7.


事无善恶,思想使然。


可是他们都不够清楚。


 


8.


我啊,自然是有欲有爱的,只不过没有想给的人而已。


 


9.


或者说有想给的人也说不定。


只是一个不愿接,一个不能接。


 


10.


鲜花为死去的牧羊人哀悼。


那是因为它想要的再也无法从牧羊人那里得到。


 


11.


会听,会看,会说,会做。前提是只忠于我。


这就是我找寻信任之人的原则。


 


12.


当然,在阻碍我时,信任并不代表他可以任性,也不代表我会手下留情。


 


13.


我感兴趣的人,是千万世界千万人走过,他只看得到我一个。


不论爱我或是恨我,还是其他的什么。


总之非我不可。


 


14.


既然狡啮慎也对我软硬不吃。


那作为报答,我就只好令他咬牙切齿。


 


15.


属于我的,我可能会因他的死而难过。


 


16.


可是你看,你既不想让我活,又不属于我。


我为什么要对你念念不舍。


 


17.


隐忍而不麻木。


谨慎而不怯懦。


所以我醒着,他们活着。


 


18.


人要学会取舍,有舍才有得。


可是如果是他死的话,


我还真舍不得。


 


19.


我从没对求成失望过。


虽然有时候他关于编程的长篇大论实在令我头疼。


 


20.


有时候我也奇怪啊。


我连死都不怕,为什么厌恶着活。


 


====


FIN



评论

热度(17)